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西区聚烟草焦“学思行”促进卷烟营销“提质效”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立凡
A+ A

近日,四川攀枝花烟草西区分公司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学习国家、行业、省局对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要求和浙江数字化转型探索的成果及经验。

全体营销人员围绕“数字化转型”开展学习讨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上半年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全面检视工作不足,分析现阶段零售客户对服务工作需求的转变,讨论西区分公司“数字化”创新课题客户分类的运用扩展,有针对性地确定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措施:

    一是明确了“提升数字化工作意识、创新数字化工作思维、保障数字化工作落实”三个重点方向。二是通过大数据分析指导,建立响应速度快、服务方式灵活、服务内容精准的服务模式。三是实现从经验拜访向数据拜访转变、模糊指导向精准指导转变、结果管理向过程管理转变,瞄准高质量考评目标,为营销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客户满意度逐步回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