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凭祥烟草多举措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活动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建辉
A+ A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广西崇左凭祥烟草深入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系列活动。

一是明方向。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发展方向,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积极探索党建+终端、零售客户协同发展的营销方式,带动形成商零合力、党业融合的良好局面。 

二是深帮扶。针对辖区经营能力偏弱、身体残疾等困难零售客户,深入开展帮扶活动,围绕店面商品陈列、品牌推广技巧等方面,深入开展客户经营指导和业务培训,积极帮助客户提高经营能力,提振经营信心。

                                             

af8faf14ef06ec2011c785bbda90ca9.png

三是办实事。班子领导带头组织员工慰问困难零售户,每到一处都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详细了解在卷烟经营、品牌培育、盈利水平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经营信心,主动提出帮扶诉求。详细记录困难零售户户的问题反馈,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助力困难零售户发展起来。

c48e487fd943212c8a006b78c655002.png

四是优陈列。以突出宣传重点品规、提升终端形象为着力点,持续开展主题背柜特色陈列活动,引导广大零售客户转变经营意识,创新陈列方式,做好规模化陈列工作,进一步强化品牌培育效果,提升零售终端店面形象,增强消费吸引力。

五是健体系。组成面向零售客户的内训师队伍,围绕零售户重难点问题,进行培训宣贯。介绍零售业发展趋势、讲解行业经营政策、推广品牌营销技巧、分享终端经营技能等辅导内容,广泛吸收开展零售客户培训的优秀成果,并灵活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面向广大零售客户开展辅导培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