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凭祥烟草成功组织召开雪茄烟推介会议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芳涛
A+ A

近日,广西崇左凭祥烟草为扎实推进雪茄烟品牌培育工作,增强辖区零售客户对雪茄烟市场成长的信心,协同湖北中烟面向凭祥辖区的雪茄烟潜在零售客户及消费者,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雪茄烟推介会。

会前,为确保本次推介会能富有实效的顺利召开,凭祥烟草通过对近1年来的历史销售数据进行分析和排查,共筛选出19名具有代表性的零售客户前来参会。

会上,首先由湖北中烟(广西片区)雪茄烟品牌市场经理李保国同志详细介绍了“雪茄烟”的基础知识和历史渊源、雪茄烟的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并结合烟草行业的发展要求,深入阐述了雪茄烟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凭祥烟草局长、经理王洁淼同志参会,并强调:坚持中式雪茄烟发展方向,在产品口味上多一点中国味道、在雪茄烟文化上多一点中国元素、在价值定位上坚持中、高端主攻方向,凭祥市在雪茄烟品牌培育上有一定的优势,并号召零售客户提升经营理念,积极上柜,主动推介,提升盈利水平。

在培训过程中,李保国经理还与零售户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对答对问题的零售户现场颁发了小礼品,大大加深了参训零售户对雪茄烟的认识。

会后,为强化零售客户对雪茄烟制作工艺的感知,湖北中烟派专业技师黄韦唯同志现场演示雪茄烟手工制作的全过程,演示结束后,多名零售客户主动要求进行现场试制,会议现场氛围十分融洽且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使辖区零售户对雪茄烟认知、雪茄烟文化以及雪茄烟的制作工艺有了全面的了解,零售客户代表表示,将积极响应烟草公司的号召,加大中式雪茄烟的购进,拓宽销售面,积极上柜推介,坚信在烟草公司的带领下,定能取得更好、更多的收益,并感谢烟草公司对卷烟零售户无微不至服务,相信明天越来越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