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烟草“四个强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今年以来,江西新建烟草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三化”建设,科学布局,分专区精心打造阵地建设,建立完善配套制度,丰富党建内容,拓展实践途径,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二是强化红色引领。切实开展好以党员干部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开展党性教育等内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丰富党组织活动载体和工作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强化党建考核。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定好支部党建工作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细化完善党建工作考核细则,运用好考核结果,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同安排部署、检查督促和考核奖惩。

四是强化党风建设。通过开展廉政谈话、警示教育、廉政家访等活动,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浓厚廉政文化,倡导优良家风家教。组织观看警示片加强正反典型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