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盐边烟草政企合力共谋烤烟新区开发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升才
A+ A

8月30日,四川盐边县农业农村局、四川盐边烟草相关负责人与格萨拉乡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烤烟新区开发工作座谈交流,格萨拉乡新区开发相关村社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盐边烟草对当前烟叶生产现状、新区开发思路、生产组织模式和需解决的困难问题等情况进行介绍。各方就新区开发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重点对2022年拟开发区域的政策需求、设施配套及组织模式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针对格萨拉烤烟新区开发,最终达成以下共识:一是要统一思想,多方发力。二是要准确定位,规划引领。三是要协同发展,步调一致。四是要政企合力,融入特色,带动产业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