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井冈山烟草基地开展疫情防控措施研讨会议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浩楠
A+ A

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位于江西井冈山市,是烟草行业指定的党性锻炼教育培训基地。上月突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基地暂停全行业培训接待业务,随着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好转,部分省市地区疫情防控有所松绑,基地一方面落实好井冈山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一方面抓紧同省内外培训班对接,在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解释后,逐渐恢复基地的培训班业务,并开展疫情防控措施研讨会议,九月份基地的培训工作将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安排。

1.做好对外联络工作,逐步正常开展培训业务。一方面积极和省内外参训单位对接,使对方充分了解井冈山地区疫情防控政策,一方面保障参训单位培训期间全程接送,最大程度减少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确保参训单位培训期间无后顾之忧。同时基地也会跟进疫情动态,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即时调整下半年度培训计划安排。

2.做好参训单位培训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这也对我们开展培训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基地一方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一方面做好学员培训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实行行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 “三码”联查,对14天内有出省旅行史的学员检查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培训期间要求教师学员全程戴口罩,减少外出活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