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南涧烟草廉政谈话织密廉洁履职防护网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在新的工作环境中,新的人生起点上,一定要牢记‘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的古训。”“在基层站所工作要‘接地气’,要会讲烟农和零售客户听得懂、理解得了的话,要学会用烟农和零售客户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法开展工作。”……

近日,云南南涧烟草开展新入职人员廉政提醒谈话,第一时间把好廉政关口,打好廉洁履职“预防针”,增强新进人员规矩意识、纪法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拧紧遵纪守法、廉洁履职的“安全阀”。

该局坚持“逢提必谈”、“逢进必谈”,紧扣被谈对象岗位特点、廉政风险点,围绕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勤政廉政等,采取集体谈话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让干部和新入职人员明白哪些红线是不能踩的,哪些高压线是不能碰的,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工作中严守纪律、严于律己、履职尽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廉政提醒谈话,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廉政谈话是一次思想的洗礼,让他们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苦干实干的决心,是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的航向标,在接下来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规定,廉洁自律,立足新岗位积极作为,为南涧烟草高质量发展尽责履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