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武威凉州烟草开展科普知识进终端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佐魁
A+ A

为在终端客户中切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广卷烟品牌营销技巧,做优做实终端辅导工作,不断筑牢市场基础,进一步增强渠道掌控力,近日,甘肃武威凉烟草按照《武威市公司“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开展科普知识进终端主题活动。

凉州烟草以终端建设党员尖刀班为主力,营销人员全覆盖推进的方式,深入市场一线,走进终端店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零售业发展趋势、专卖法律法规、卷烟零售技巧等多项内容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广泛宣贯,主题活动突出科普知识的理解和应用,在不同片区选取了优秀陇之情加盟终端客户作为宣讲人和实践者,通过诚信互助小组会议、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了科普推广和交流分享,宣贯推广面达到了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辖区零售客户经营知识更加丰富,经营水平进一步提高,客户崇尚核心价值观的热情得到催生,客户卷烟经营信息化应用程度、专卖法律法规等知识普及程度得到有效提升,活动效果达到了预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