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济源烟草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周慧
A+ A

8月25-26日,河南济源市烟草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认真传达了省公司党组《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澄清模糊认识,明确理解“一把手”概念的内涵和外延;三要明确监督重点,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主线,突出政治监督;四要增强自我约束,以自我约束为先、为本、为要,发挥自我约束与外在监督的双重作用;五要履行一岗双责,各级“一把手”要切实发挥好监督职责;六要强化专责监督,纪检监察部门要在大局中发挥专责机关的专责监督作用;七要完善监督体系,全力构建“大监督”格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108中心组.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