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龙州烟草“三个狠抓”推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琪
A+ A

今年是我国建党100周年,祖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其中纪检监察工作是保障企业良好运行发展的“奠基石”,监督是纪检监察工作的首要职责,近期,广西龙州烟草在监督工作方面狠下功夫,为推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狠抓政治监督。纪检监察工作聚焦监督工作,必须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龙州县局(营销部)严查遵守政治纪律情况,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检查党员笔记、学习情况记录,坚决纠正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经常、不规范等问题,深挖其思想根源,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在政治方面的监督。

二是狠抓精准监督。监督工作能否高质量发展,精准监督是关键。龙州烟草紧盯“关键问题”、“关键少数”,奔着问题去、围着问题转,揪着问题查。对食堂物资采购、办公用品采购、车辆管理等方面进行精准出击,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制定整改措施,提高监督工作质量。

三是狠抓日常监督。加强日常内部监督,龙州烟草通过自己监督、同事监督、领导监督以及部门之间相互监督等多种形式开展监督工作,形成一个良好的相互监督氛围,坚决杜绝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发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