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召开2021年营销、物流、网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和奇
A+ A

近日,四川攀枝花烟草召开全市2021年营销、物流、网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商业系统2021年营销、物流、网信工作会精神,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工作取得成效,分析把握发展形势,安排布置2021年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营销、物流、信息战线要客观认清发展利好因素、利差因素以及目标方向,紧紧围绕“十五字”战略重点,将思想、行动聚焦和统一到高质量发展主题上来,要求要认真抓好“五个方面”的贯彻落实,为推进攀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贡献:一是强党建,抓好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切入点,上好高质量发展的底色;二是守底线,抓好“安全管理、规范经营、网络安全”的风险防控,固牢高质量发展的路基;三是重创新,抓好“营销市场化、物流现代化、网信一体化”的创新课题,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四是提质效,抓好高质量发展考评和重点工作,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五是增活力,抓好人才储备和培养、常态化培训和精细化管理,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后劲。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