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平凉烟草召开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任亚平
A+ A

近日,平凉市局(公司)召开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省局(公司)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随着德尔塔变异株流行,全球疫情大幅反弹,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近期,国内也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初期传播快、转阴时间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要认真贯彻省局(公司)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系统严防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工作的通知》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一是切实压实防控责任。坚决落实行业和地方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持续压紧单位主体责任、个人自我管理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对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进行全面摸排,要求第一时间主动报备,配合属地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号召全员非必要不出省,实行离平报备制度, 加强人员外出管控。三是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体温测量、环境消杀、扫码出入等防控措施,加强外来人员登记,号召全员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的良好卫生习惯和安全社交距离。四是自觉做好疫苗接种。积极动员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督促未接种人员尽快接种,保护个人健康,降低感染和发病风险。五是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员工值班制度,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确保人员到位、联络畅通、处置及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