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马龙烟草分公司召开2021年烟叶收购平衡眼光会议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赵刚
A+ A

W020210816322585891909.jpg

W020210816322585737223.jpg

8月13日,云南省曲靖市马龙烟草分公司,召开2021年烟叶收购平衡眼光会,分公司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全体站点长参加会议。

期间,与会人员到旧县烟叶站新站一库烟点观摩了入库烟叶等级标准,平衡2021年度收购质量水平,并就今年如何高质量完成烟叶收购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曲靖市局党委和马龙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切实做好“强基础、转方式、抓落实、促增收”等工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当前,各乡、镇(街道)烟叶长势较好,鸡头村智能收购和智慧烘烤项目进展顺利,成熟采烤和收购准备相关工作扎实有力,为今年完成烟叶收购目标任务打下了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我区烟叶收购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和理性判断,认真分析有利条件和潜力优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扎扎实实做好下步收购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集中精力、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烟叶收购准备工作中去。站点职工要提前谋划收购人员选聘,深入烟农做好政策宣传、分级指导等工作,确保收购准备充分。二要统筹兼顾、精准管理,分类分块做好大田中后期管理。凝聚村组力量,坚决铲除自留种,用好烘烤科技员,帮助烟农降低烘烤损失。三要严把标准、严格流程,做到平稳均衡收购。各烟叶站点要结合烟叶长势,立足实际,认真分析测算小等级比例,坚持进度、单价、上等烟比例服从质量,全力以赴做好现场管理和质量管控,坚决杜绝大起大落、脱标收购。四要严格纪律、严肃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烟叶收购环境。要管住自己,管好收购人员,自觉抵制任何形式的“人情烟,关系烟,内部烟”。对烟叶收购过程中损害烟农利益的违纪违规行为,一律严查快办,绝不姑息,营造风清气正的收购环境。

会议还邀请了马龙区纪委监委案审室负责人开展现场警示教育。各分管领导还就烟叶收购具体操作业务流程、专卖内管预警注意事项、打击烟叶非法流通、安全及疫情防控、巡察整改、烟后作物推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