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西湖烟草: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帮扶显担当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 彭盛
A+ A

“此次诚信互助小组星级评比,西湖区局党支部党员结对帮扶的所有小组全部有所提升,较好的完成了阶段性年度目标任务,”支部书记李琳说道:“希望各位同志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抓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实现‘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为进一步助推党建工作“三融合”,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积极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业务”为抓手,助推“311”工作计划的落地实施,通过建立“三点带一线 帮扶一整片”工作模式,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纵深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诚信互助小组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

年初,西湖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思广益、深入剖析、抓住重点,针对当前卷烟营销工作中存在的终端评比维度大、“云POS系统”操作繁、诚信小组发展慢,小组活动开展难等困点、堵点问题,结合西湖区局年度目标工作,依托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将诚信互助小组工作的全面提升作为支部党员“党性体检”“党员画像”的重要指标,将卷烟零售户满意作为检验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指标。

点滴汇聚形成合力

西湖区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诚信互助小组星级提升进行专题培训,让各位党员熟悉掌握星级评定的相关内容和各项指标维度,党员两两为一队,以帮扶员身份协同客户经理和稽查员,结对一个诚信互助小组开展日常帮扶和营销指导,以每两周为一个时间节点,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与对结对帮扶的所有小组成员进行全覆盖走访,并按照诚信互助小组星级评定的要求,对基础设施、商品陈列、客户盈利等工作进行重点帮扶,助力结对帮扶小组建设提质增效,逐步实现区域整体重心工作上水平。

聚焦重点服务点滴

西湖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授人以渔”的帮扶观点,以引导和帮助客户提升综合实力为目的,以小组会议为平台,对所有的小组成员进行卷烟经营培训,从规范经营、品牌培育、经营策略调整、保持合理库存等方面为卷烟零售户提供经营指导,提升小组成员的销售技能和服务技巧,并引导党员零售户、青年客户、小组核心成员利用微信、QQ等方式共同组织开展活动,搭建“线上+线下”交流平台,让诚信互助小组成员之间充分实现实时互动;通过在新品销售、经营技巧、商品陈列等方面经验交流、信息共享,提升小组成员经营各类商品的能力;以公众号平台为载体,为诚信互助小组提供信息化服务,发挥互联网+、“活力狮”、“零售云学”等现代化技术优势,与零售户形成合力,帮助小组成员提高集客能力,提高诚信消费影响力。

下一步,西湖区局将持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共识强引擎,以“党建+小组建设”的经验优势,深入发掘“党建+终端建设”“党建+服务提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做到“问题在哪里,党员干部就在哪里;短板在哪里,党建工作重点就在哪里”,以实际行动解决卷烟零售户们“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