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专卖局(分公司) “三加强”提质现代终端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近期,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专卖局(分公司)积极推进现代终端云POS扫码,进一步提升星级现代终端。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广泛宣传,转变零售客户经营思想理念,适应新时代发展,熟悉并掌握云POS系统,利用大数据信息把握商机,提升零售客户盈利,提高其使用积极性。

二是加强实操指导。针对新购置双屏机客户及电脑操作较弱的现代终端零售客户,开展个性化服务,加强拜访频次,实地指导操作云POS系统,提高云POS系统实操能力。

三是加强数据跟踪。每日进行后台系统数据应用分析,重点跟踪日均扫码集中度、日均扫码笔数、在线时长等指标,发现异常及时提醒纠正,规范扫码,全力推进现代终端扫码销售提质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