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局开展“守护成长,我为青少年做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原创 作者:姚玉斌
A+ A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推动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7月14日,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烟草专卖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守护成长,我为青少年做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新县烟草专卖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县城中小学周边卷烟零售户和电子烟经营个体户,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张贴严禁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专卖品、电子烟通告等,让经营者清楚认识到烟草专卖品、电子烟对未成人的危害,懂得如何合法经营,明晰经营者的权利、义务、责任。

 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已于2021年6月1日正式实施。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充分利12313涉烟举报电话和服务平台,强化日常开展家长、学校、经营者等多群体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提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思想认识,凝聚社会共识,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