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局(营销部)市场部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分析会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原创 作者:蒋甜甜
A+ A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践行群众路线方针。7月12日,广西崇左市扶绥局(营销部)市场部组织召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调研分析会。

会上,以班组为单位对客户填写的调研问卷进行分析。各班组以客户需求调研结果作为切入点,结合客户基础信息、经营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分类划分问题,找到客户真正所需,并为客户制定“高效、精准、个性化”服务计划和措施。

9ebb204ef7d9f5770dff8d1ea271a1c4.jpg

此次调研分析会,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问题相结合,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烟草人,就是要从身边人的点滴小事做起,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听从党的指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