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报告会在甘肃​烟草举行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尚宽
A+ A

 

20210625085112608.jpg

6月23日,“金叶先锋·担当奉献”烟草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报告会在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行业第四巡回宣讲团团长、国家局人事司副巡视员刘宁出席活动并致辞。

宣讲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代表袁坤、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代表贵州省毕节市局(公司)、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肖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许汝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代表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代表覃亮亮等6位宣讲团成员,讲述了在基层岗位上、在扶贫一线、在抗疫斗争中、在艰苦条件下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

甘肃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师增建表示,行业6位先进典型代表从不同角度,以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生动展示了新时代烟草人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的精神面貌,为推动烟草事业不断发展树立了旗帜标杆。下一步,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坚持把学习先进典型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相结合,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凝聚起推动甘肃烟草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大家表示,6名典型代表的先进事迹,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是每一名行业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标杆。今后工作中,将学习发扬先进典型一心向党、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科学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烟草人的初心使命,全身心投入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工作实践中,为推动甘肃烟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国家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四指导组暨“金叶先锋·担当奉献”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团全体成员,省局(公司)、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省局(公司)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局(公司)、县(区)局(营销部)党员干部职工在分会场观看了宣讲。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