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学中练 练中学——广西崇左城区烟草营销大讲堂活动风采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美英
A+ A

为了展营销风采,树企业形象。同时增强营销队伍活力,促进营销队伍转型。广西崇左城区烟草营销部2021年6月18日开展了二季度营销大讲堂活动。

市场经理分享的主题是《品牌培育该怎样做?》,黄经理围绕当前“总量控制、稍紧平衡”的八字方针,结合当前的市场状态和机遇,从零售户角度谈、从商业角度谈、从工业角度谈。讲述了品牌培育的流程和技巧,总结了为什么做?怎么做?如何做?打开了营销人员品牌培育的思路。

自信班组韦经理分享的主题是《“五步”助推终端提质》,韦经理讲述了当前现代终端存在的凸显问题,就当前反复出现的问题总结出了“五步”法:第一步是统:统一思想,促发展;第二步是整:提形象,亮店貌;第三步是摆:育品牌,亮陈列;第四步是扫:精数据,扫一扫;第五步是开:勤开口,助销售。从“五步”中来助推终端质量。

铭心班组农经理分享的主题是《如何让客户开口推荐》,农经理根据从事多年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客户难以开口推荐的原因,针对原因总结出了让客户开口推荐的五个步骤。步骤一:自己先要爱说、能说、会说;步骤二:与客户交往中“六原则”;步骤三:了解不开口推荐的原因;步骤四:因地制宜制定指导方案;步骤五:根据情况及时调整解决。做到“五心”信心、真心、耐心、恒心以及永不言弃的心!

飞狐班组卢经理分享的主题是《自主支付常见问题分析》,自主支付是根据市局(公司)2021年卷烟营销工作的重点,引导零售户开展自主支付工作,提高自主支付客户使用率。卢经理就开展自主支付工作过程对常见问题进行逐一分析解决。打通了自主支付的知识盲区,对下一步指导更多的零售户使用自主支付以及做到“愿用、易用、好用”更有信心。

营销人员通过精彩的分享,第二期营销大讲堂已接近尾声。最后营销部副经理对本次大讲堂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每一位分享的营销人员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希望每一位营销人员都向学习型转变,同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学中练、练中学”,让更多的营销人员走上讲台,分享工作中的风采。

0ca92d898899ee7a315b9f9370544f07.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