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端午”节前警示教育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蒙峥坪
A+ A

“端午”将至,为持续抓好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活动,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文明节约、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为抓手,扎实开展“端午”节前廉洁教育。

一、学习,营造廉政氛围。利用每日读书会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广西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试行)》、《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劳动合同管理办法》等文件,并深刻领会其中精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二、会议,重申责任落实。召开思想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规定》《准则》《条例》有关要求,并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严管严督,狠抓廉洁纪律建设;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

三、提醒,筑牢廉政防线。利用微信平台,每日推送廉政教育警示案例,特别强调节假日期间醉驾、酒驾等违法违纪行为,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强化自我约束,远离违纪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