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期,安徽省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注重发挥劳模工匠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精神传承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搭载体齐聚合力。加大对硬件设施的投入,持续完善“创新工场”“工匠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平台建设,围绕创新课题研究、转化、激励建立健全创新制度体系,培养了包括初中高级QC推进者、标准化工程师、精益六西格玛黑绿带的创新骨干队伍。利用文化展厅、微信公众号、橱窗宣传栏等载体,开展“身边的榜样”目视化宣传,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创新创造的良好氛围。

“师带徒”破冰攻坚。立足刘文明工匠工作室,建立“三纵一面”队伍机制,开展理论学习、党课开讲、红色诵读、项目攻关等系列活动,引导班组针对工作难题堵点,通过集中研讨、邀请专家指导等多种方式,实施项目攻关、推动成果转化。在全员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小改小革,突出亮点、以点带面。

办实事服务群众。组织劳模工匠用好专业特长,服务身边人身边事。刘文明工匠工作室加入全省系统物流设备运维服务队,持续服务被诊断单位,开展案例教学。王生劳模创新工作室定期组织帮扶责任人走访包保对象,围绕创城创建开展无偿献血、植绿护绿、文明单位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周边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