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酒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局(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薛玉晈
A+ A

4月23日,甘肃酒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甘肃省局(公司)师增建局长、总经理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期间,全文传达学习了师增建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和把握了讲话指出的卷烟市场特征及销售工作趋势,以及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重点任务,为更好地推进全年卷烟销售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省局(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把精力投入到“七个下功夫”上,把目光聚焦到全年目标任务上,推动酒泉烟草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一是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把企业高质量发展引向深入。抢抓地域经济发展优势,对外继续挖掘市场潜能,对内继续提升管理效能,不断推动酒泉烟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二是推进现场会议成果,把融核管理思想引向深入。始终坚持贯彻和落实融核思想,用融核思想引领工作、引领实践、引领发展,助力酒泉烟草行稳致远。三是拓展信息系统功能,把卷烟经营工作引向深入。进一步拓展“数智盈”信息系统数据分析应用功能,提高卷烟经营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四是加强市场信息监测,把市场状态调控引向深入。始终坚持“总量控制、稍紧平衡”的方针,密切监测卷烟销售和社会库存情况,适时调整供货策略,着力在二季度调整到良好状态。五是深化创新项目应用,把新型监管模式引向深入。继续深化创新市场监管手段和绩效考核方法,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精确性和稽查人员能动性,着力构建“内外兼修、打防结合”的具有酒泉特色的新型市场监管模式,切实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六是强化安全预防建设,把安全监督管理引向深入。深入落实“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强化风险动态信息管控,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信访稳定要求,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为酒泉烟草稳步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屏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