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新建区烟草局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日,江西南昌市新建区烟草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振精神、砥砺奋进。

一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区局园区展棚、大厅屏幕等,打造党史文化长廊,以新颖独特的长廊展板形式再现党的光辉历史,形成一部波澜壮阔的画卷,为区局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二是开展一次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学党史 增党性”专题党课,强化对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党员思想觉悟,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路线以及方针政策的认识。

三是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以区局打造的“党史文化长廊”为学习基地,由支部党员现场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重温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四是党史学习与工作同步推进。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区局工作相结合,积极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助推区局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