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婺源县烟草专卖局着力推进网上结算工作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查强华
A+ A

近期,江西上饶婺源县烟草专卖局着力推进网上结算工作。

 协调联动。与工商银行协商洽谈,为零售客户提供绿色通道,办理借记卡业务,依据客户等级、信用度提高授信额度。同时,工商银行为网上结算提供技术支撑,并对营销员、市管员开展了有关网上结算优势、操作、安全等内容的培训,为下一步入户宣传打下基础。

加大宣传。采取发放告知书、实地走访等方式,积极向零售客户宣传网上结算安全、方便、快捷等优势,并根据银行网点分布情况,引导农村和偏远地区零售客户就近开户,提高零售客户对网上结算的认知度与积极性。

精细服务。对于结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采取上门指导、远程操控等方式,及时提供解决办法,并实时了解掌握客户网上结算情况,对未及时存款及老弱病残客户进行提醒,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