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上饶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强化考核提升工作效能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玲
A+ A

    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近日,江西上饶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强化考核提升工作效能。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员工对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促进各部门、各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是切实加强领导。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考核制度,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考核工作做到“时时跟踪、件件落实、事事反馈”。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完善考核方案,出台综合绩效、专卖、营销量化等考核办法,明确任务指标和考核责任,使考核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四是细化考核标准。对员工的工作业绩、基础工作、岗位职责等方面考核内容进行细化分解,制定切实符合实际、科学量化的考核细则,使考核真实反映实际情况。

    五是明确考核程序。出台督查考核办法,明确督查责任、要求、流程和公示等程序,严肃考核纪律,坚决杜绝人情考核和形式主义。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