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天水秦安县烟草局三措并举加强非党员职工教育管理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志花
A+ A

为持续提高非党员职工政治素养,激发非党员职工群体爱党爱国爱企热情,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甘肃天水秦安县烟草局三措并举加强非党员职工教育管理。

依据规划,稳步推进教育活动。县局领导班子积极引导全体非党员职工制订了2021年上半年活动推进计划,结合目前县局非党员职工教育管理实际,细化月度学习、活动规划,稳步推进非党员职工教育活动,力争将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常抓不懈,严防思想固化麻痹。通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全体非党员职工的思想认识、工作纪律、综合素质均有了明显提升。县局将继续深化非党员职工思想教育,引导非党员职工加强日常学习,积极向优秀党员职工看齐,不断提升县局职工整体素质,提升营销团队综合工作能力。

巩固深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通过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非党员职工教育管理取得实效进展,为了能够实现长效化管理,巩固深化教育成果,详实制定了非党员职工月度一会、季度一课、半年一言学习计划和日常管理制度,对非党员职工实现制度化管理,有效保障非党员教育管理活动常态化进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