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菲莫国际电子烟iQOS市场大好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财富》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财富》报道编译  万宝路制造商菲莫国际称其电子烟占据日本烟草销售比快速攀升至接近3%,成功打入日烟国际拥有40%利润来源的市场。

  公司发言人称,菲莫国际的电子烟iQOS截止到6月30日的季度占到日本烟草销售的2.2%。

  菲莫4月底在伴随着“加热棒”推出了9980日元的电子烟后该比例在6月底攀升至2.7%,“加热棒”售价同普通卷烟一致。

  日本东京瑞信证券分析师Masashi Mori说,“数字显然表明iQOS瓜分了大量卷烟市场。”日本6月份总体卷烟销量缩水5.2%。

  8月12日,日本烟草称日本7月份卷烟销售下降3.4%至534亿日元。

  传统电子烟是通过把尼古丁电子烟油转化为蒸汽,而iQOS是通过加热设备里的烟叶来产生无烟气雾。

  截止到目前为止,该装置已经在7个国家进行测试,包括瑞士和意大利的城市。像日本这个通过药物管理法律镇压常规尼古丁烟油电子烟的国家是唯一一个举国范围内售卖的国家。

  iQOS在马来西亚制造,现在供不应求。一些限量版iQOS模型在网上的售价叫到8万日元。

  瑞银证券日本分析师Naomi Takagi说,“当菲莫国际能够供应足够的货物满足需要时,市场的推动力将加速。”

  电子烟缓和了一些吸烟者的健康担心,也减轻了社会赋予烟草的标签。在全球卷烟整体销售缩减的当下,烟草公司都在争先恐后的想要在这一新兴市场有所行动。

  据欧睿国际的数据,电子烟的销售也更加旺盛,从2010年到2014年增长了5倍,达到80亿美元。欧睿国际还估计,2020年的市场很可能是2010年水平的20倍。全球卷烟收入约在7500亿美元。

  菲莫计划今年年底前将电子烟iQOS的销售扩大至20个国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