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税务基金会关注电子烟征税问题

2016年03月28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总部位于美国的税务基金会3月22日发表了一份关于美国电子烟产品税收的概括和分析,这一主题在过去并不受关注。

  该基金会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许多州都在努力解决是否对电子烟征税以及如何征税等问题。”

  “虽然有大量正在进行的关于蒸汽产品的健康成本的研究,但是关于如何最好地向它们征税的指导方式并不多。”

  “目前,只有少数几个州对电子烟征税,但方式大不相同。”

  该研究总结了一些基本点,如电子烟是什么,在生产和健康风险方面与卷烟相比有何不同,它还提供了各州已制定和提议的税收的详细介绍。

  主要研究结果包括:

  截至2016年1月1日,美国四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和三个地方性管辖区已颁布针对蒸汽产品(电子烟)的税收政策,但他们的征税方法和标准差别很大。

  2015年,至少有其他23个州考虑对蒸汽产品征收消费税。

  蒸汽产品通常被发现比传统可燃卷烟的风险低得多。

  英国卫生部发布的研究结果显示,蒸汽产品的危害比卷烟小95%,可作为有效的戒烟方法。

  蒸汽产品所具有的负面外部效应比传统卷烟低得多,因此,这类产品的消费税应该比卷烟低或没有。

  决策者应该避免将传统卷烟的惩罚性税率扩展到蒸汽产品,因为这会限制消费者使用蒸汽产品戒烟的能力,美国税务基金会的经济学家和国家项目主管斯科特·德里克说。

  “我们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对一种与卷烟根本不同的产品施加卷烟税。”

  该报告还讨论了为什么蒸汽产品的税收应该基于产品中尼古丁液体的含量,而不是批发价格,以及未来即将实施的联邦法规将如何影响各州的税收政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