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杭州飞保山航班因男子吸烟触发报警器,火柴系藏匿带入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一凡
A+ A

  图片来源:保山市公安局

  11月26日,有乘客爆料,一架从杭州飞往保山的航班,烟雾报警器被触发,后已安全降落至保山机场。新京报记者从一名涉事机上的乘客处获知,系有人在飞机上吸烟所致。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保山市公安局证实,事情属实,11月24日17时30分,保山机场公安分局接到航空机组报警称,一名男性旅客在杭州飞往保山的航班上吸烟,航班落地入位后,民警立刻赶到飞机上出警处置。经过现场了解取证,民警将违法人员口头传唤到保山机场公安分局办案区。

  保山警方称,男子机舱吸烟所用火柴,为其非法藏匿带入。 图片来源:保山市公安局

  一名民警介绍,旅客徐某乘坐杭州飞往保山的航班,登机时,其非法藏匿火柴并带上飞机。在航班飞行过程中,徐某在机舱卫生间内吸烟,触发烟感报警器,被机组人员发现,现场扣留其抽烟的烟头和一盒火柴。

  待航班落地后,机场公安分局民警立即上机处置。经讯问,徐某对在飞机上吸烟一事供认不讳。保山市公安局方面表示,保山机场公安分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一款三项规定,已给予徐某行政拘留7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