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重庆巫山县小三峡17条游轮“吸烟点”正式“上线”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向静、涂静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重庆巫山县烟草专卖局与巫山县旅发集团合力为巫山小三峡17条游轮配置的吸烟点正式全部投入使用。该举措旨在推动文明吸烟环境建设,营造文明吸烟、理性控烟的消费氛围。

  今年以来,重庆巫山县局高度重视消费环境建设,以“倡导文明吸烟、营造和谐环境”为目标,召开多次专题会议研制具体活动方案,充分利用县政府返税资金,从提升终端形象、改善消费体验、建设吸烟环境等方面入手,确定了打造客户门店品吸区、景区吸烟点、博物馆吸烟点等一系列消费环境建设措施,营造健康、文明的吸烟环境。

  据介绍,巫山县局购置的首批40个烟蒂桶正在陆续配发,将分别安置在景区、博物馆4个和政府大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