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广东深圳控烟“车轮战”走进南山

2017年06月21日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郑健阳
A+ A

  烟草在线据《深圳商报》报道  6月19日,广东省深圳市控烟执法督查“车轮战”第七场走进南山天利中央广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突击检查,共查处一位烟民,对其当场处以罚款50元的行政处罚,并进行控烟知识教育。此外,执法人员在天利中央广场多处发现盛有烟头的铁盒以及吸烟点设置不合规的现象,对该物业管理中心作出了警告的行政处罚并提出限期整改的建议。

  此次行动由深圳市控烟办组织,市卫生监督局牵头,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和市控烟协会参与,多家媒体随行报道,深圳新闻网全程直播。

  6月19日早上10时,控烟执法队来到南山天利中央广场B座,在27楼,执法人员发现了五名男子,其中两名男子手上有烟,其中一名手中的烟尚未点燃,另一名手中烟正燃到一半。

  据悉,吸烟男子姓廖,为大厦27楼一公司职员,在大厦办公已有一年多,平时常来此吸烟,基本上每天早上、下午各一支。而就在廖先生吸烟处旁边,禁止吸烟的标识赫然可见。对于执法人员的控烟工作,廖先生表示配合,并表示以后会去吸烟点吸烟。

  随后,执法人员一行来到了大厦设置的吸烟点。根据规定,室内均禁止吸烟,吸烟点需设置在室外。物业管理人员介绍,大厦吸烟点设置在一楼户外。但根据执法人员现场发现,该吸烟点不符合《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规定,未配置烟灰缸等盛放烟灰的器具和吸烟有害健康的标识,此外,大厦也没有明显吸烟点指引等标识。对此,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对其作出了限期整改的行政处罚通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