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吉林梅河口:机关事务管理局多举措开展禁烟工作

2016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雷
A+ A

  烟草在线据《梅河经济报》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吉林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级卫生城部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政务中心、机关食堂和文体中心开展禁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加强宣传,注重引导。向机关干部发放公共场所禁烟倡议书,倡议全体干部职工拒绝烟草、爱惜身体、保护环境,建设无烟机关。二是加强管理,率先垂范。分别在政务中心和文体中心楼道、会议室、洗手间,在机关食堂楼道、餐厅张贴醒目禁烟标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带头不在张贴禁止标识的公共场所吸烟,带头不敬烟,带头劝烟、戒烟。三是加强督查,强制规范。在政务中心开展无烟机关创建活动,按照创建无烟机关的内容、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制度,细化措施,尽早建成无烟机关。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同时,加强禁烟督查,对群众反映或舆论曝光违反规定在公共场所吸烟的干部职工,及时进行批评教育,督促改正;造成恶劣影响的,根据有关规定进行问责、处理,形成禁烟、控烟、戒烟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