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通州:网吧控烟不力受罚5000元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通州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通州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报道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卫生监督员对某网吧进行检查时发现网吧大厅有浓烈的烟味,包厢内有两名边抽烟边打游戏的顾客。网吧控烟标识规范、张贴到位;但网吧工作人员未对现场吸烟者进行劝阻。执法人员与网吧负责人核实情况,要求加强巡逻式自查,一旦发现吸烟者及时劝阻。对该网吧依法给予5000元的行政处罚,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网吧及KTV等娱乐场所是控烟工作中的难点与重点,尤其是包厢、垃圾筐旁边、厕所、楼梯口等习惯性容易吸烟的区域需重点关注。对于这类重点控烟单位,不仅需要卫生行政部门加大执法力度,行业主管部门加强行业管理,做到齐抓共管,更需要被监督单位加强自律,建立健全并积极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有吸烟者时积极劝阻,如遇到不接受劝阻可向12320进行投诉举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