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陕西安康工信局组织开展无烟企业检查

2016年01月07日 来源:光明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光明网报道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工信局创文办、双创办联合对振兴集团控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进一步推进无烟企业建设工作成效。

  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交流坐谈等方式,检查组全面了解了振兴集团无烟企业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该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将控烟、禁烟作为双创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持续开展,目前已制定了控烟管理办法,规定了明确的奖惩措施;办公楼前设立了室外吸烟区,室内张贴了醒目的禁烟标识,经检查公共区域内未发现烟具烟头烟灰。

  针对以上情况,检查组在充分肯定了振兴集团控烟工作成效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加强动态监控。定期开展企业内部烟草流行状况调查,统计吸烟人员数量的变动和控烟方法措施的落实情况,以便直观、科学的掌握无烟企业建设成效。营造无烟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控烟宣传教育,通过会议、讲座、培训、控烟知识宣传专栏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企业员工进一步了解吸烟的危害和控烟的重要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