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库尔勒多家网吧经营者被处罚款

2015年06月29日 来源:光明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光明网报道  网吧内吸烟不仅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也有碍互联网服务经营活动健康发展。近日,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萨依巴格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网吧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多家网吧内均有人吸烟,而且工作人员对此视若无睹,不予制止。

  当日15时10分许,该派出所民警在退水渠路金鹭水景花园旁边的飞云网吧检查时发现,上网人员张某一边上网一边吸烟,网吧工作人员李某看到后,并未对此行为予以制止。民警在对该网吧进一步检查时发现,另一工作人员彭某未按规定登记张某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

  16时20分许,民警在对人民西路北一巷乐酷网吧检查时发现,该网吧虽然有禁止吸烟的标志和提示,但仍有上网人员抽烟,便立刻上前制止,之后对网吧管理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19时30分,民警在退水渠路青苹果网吧发现一名吸烟人员,而网吧工作人员未对吸烟行为加以制止。

  22时许,民警在小康城天易网吧发现一名吸烟人员,而网吧工作人员并未对吸烟行为加以制止。

  民警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分别给予飞云网吧、乐酷网吧、青苹果网吧、天易网吧法人代表李某、凌某、刘某、朱某处以警告并处罚款600元至2000元不等的行政处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