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12320热线一周接1027件控烟举报 办公楼投诉排第一(图)

2015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人民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人民网报道  一周内北京12320热线一共接到相关控烟电话2846件,其中控烟知识咨询115件,控烟政策咨询1704件,控烟投诉举报1027件。

  据称,在接到的1027件控烟投诉举报中,投诉排在第一的为写字楼办公楼,其次是宾馆饭店和娱乐场所。

  2320公共卫生热线负责人介绍,控烟咨询前几天量比较大,后几天有明显下降趋势。控烟投诉举报一直较多,后两天略有下降。控烟投诉的举报最高峰出现在上周三,达到了217件。周四、周五,北京12320热线接到的控烟方面的电话有了明显回落,主要是咨询控烟政策的电话有所减少。电话主要集中在9点至13点,15点到16点。周六日举报餐馆的较多。

  场所投诉最多的为写字楼办公楼、宾馆饭店、娱乐场所,分别占49%、10%、8%。写字楼办公楼是违法吸烟的“重灾区”,占所有投诉近一半。据了解,条例实施首日,接到的152件投诉举报中有71件来自于写字楼办公楼。例如,建外SOHO、朝外SOHO等地区的投诉举报就较为密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