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石景山:开展控烟宣传工作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北京卫生监督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卫生监督网报道  “什么地方不能抽烟?”“公共场所有人抽烟怎么办?”“什么控制吸烟条例啊”……面对群众的疑问,负责控烟的专业人士正在耐心一一解释。这是北京市石景山区2015年控烟卫生宣传周活动中的一幕。为进一步宣传控烟知识,培养正确的生活方式,正确的看待控烟这个问题,近日,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在沃尔玛超市广场开展了以“人人参与控烟活动,共创健康无烟环境”为主题的大型卫生宣传活动,活动宗旨在于提高广大群众的控烟意识,让大家了解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宣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种控烟宣传品吸引了过往的群众驻足观看,纷纷咨询了解有关的知识及法律法规。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监督员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控烟方面的问题,石景山电视台对整个宣传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此次宣传活动摆放宣传条幅1块、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自此,石景山区2015年控烟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强控烟的宣传工作,提高公众禁烟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禁烟氛围,为六月一号正式实施的《北京控烟条例》做好了铺垫。在此,区卫生监督所提醒市民,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养成在公共场所不吸烟的良好习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