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中国政府考虑对电子烟实施监管

2015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中国日报》的一篇报道称,鉴于电子烟装置存在的健康风险或者益处,中国政府正在考虑按照不确定性对电子烟的生产、销售和消费进行监管。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言人毛群安在于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第16届世界烟草或健康大会上阐述了中国政府的这一想法。

  毛群安表示,电子烟在中国被广泛使用,在大街上或者网店随处可见,并且拥有各种口味,很受年轻人的青睐。

  《中国日报》援引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博士的话表示,电子烟将会吸引年轻人吸烟。

  她建议各国政府“禁止或者至少对电子烟进行监管”。同时,世界卫生组织非传染性疾病预防部门主任道格拉斯·贝特切尔对此表示赞成。

  阿联酋和巴西已经禁止电子烟,并且有些国家已经将电子烟作为烟草产品或者医疗产品进行监管。他表示:“至少要对电子烟进行监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