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2014年美国青少年电子烟消费超过烟草卷烟

2015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2014年,更多的青少年使用电子烟超过传统烟叶卷烟以及其它烟草产品,一项美国国家研究显示,青少年电子烟的使用首次超过了烟草卷烟的使用。

  这些结果来自密歇根州大学的监控未来研究,该研究跟踪8年级、10年级和12年级学生的物质使用。

  这项每年进行的国家研究如今已是其第40个年头,研究调查了全美400所中学的4万到5万名学生。

  “作为近年来最新的吸烟产品,电子烟已经快速步入美国青少年的生活,”该研究的一位高级研究员理查德·米奇说。

  调查询问学生们是否在过去的30天中使用过电子烟。8年级和10年级学生报告使用电子烟的人数超过使用烟草卷烟人数的2倍多。

  具体来说,9%的8年级学生报告在过去的30天中使用过电子烟,而只有4%的人报告使用过烟草卷烟。在10年级中,16%的人报告使用电子烟而7%的人使用烟草卷烟。在12年级中,17%的人报告使用电子烟而14%的人报告使用烟草卷烟。

  年龄较大的青少年在使用电子烟和烟草卷烟上有较小的区别。

  “这可能是电子烟相对较新的结果,”该项目的主要研究者劳埃德·约翰斯顿说:“所以今天的12年级学生在他们还比较小的时候可能没机会使用电子烟。未来的研究应该能告诉我们是不是这种情况。”

  美国中学和高中学生的全国性调查显示一些物质的使用有着明显的改善。

  2014年酒精和卷烟的使用自1975年开始研究以来处于最低点。一些非法药物的使用今年也出现下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