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烟草知识 > 正文

电子香烟比真烟危害大

2013年01月30日 来源:译言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译言网报道  丙二醇电子烟是有害的丙二醇这种化学物质会引起急性呼吸系统过敏。丙二醇这种化学物质会引起急性呼吸系统过敏宣传用电子烟替代吸烟有利健康这一说法,但是现在专家警告说,电子香烟害处更大、破坏性更大。

  电池驱动烟管通常看起来就像真香烟,有一个加热元件将盒式液体尼古丁加热变成蒸汽烟雾。 感觉像是在真的吸烟,但制造商说在香烟焦油中未发现致癌化学物质。


  危险性:广告中一位女士在吸着一支电子烟,专家警告其实它并不像广告宣传的“健康”无害

  在丙二醇盒中放入90%丙二醇这种化学物质即可蒸发尼古丁溶液。

  丙二醇这种化学物质会导致急性呼吸系统过敏,德国科隆联邦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伊丽莎白博士在研究电子烟后警告烟民们。

  2009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分析电子烟内部构造原理,并在几家生产商产品中除了发现乙醇和甘油致癌物质还发现了亚硝胺和其他潜在有害物质。

  不过,电子公司指出在香烟中亚硝胺的浓度更高。

  口臭:电子香烟中化学物质丙二醇含量高达90%,会导致急性呼吸系统过敏。预计今年英国吸电子烟的人高达一百万,领先品牌E-Lites每天就售出几百支,仅一年时间销量就增加了4倍。

  在英国许多品牌未经进口检验,因为电子烟不含烟草,所以就不受烟草产品法规约束。

  电子烟也不归类为医疗设备,所以无法像监管其他尼古丁替代品一样进行监管。

  皇家内科医学院烟草咨询小组约翰·布里顿教授呼吁监管电子烟,确保出台“保证标准”。

  他补充说,他们应该在一定程度上进行监管,确保尼古丁水平含量合理。 电子烟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的一些州是被禁止的。最近,在德国汉诺威市区公务员在办公室和车内都禁止吸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