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百年浓香 半世情缘(图)

2014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吕瑞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黄金叶•百年浓香”,初闻就感觉有一种说出的熟悉感和亲切感。

  思绪将我渐渐带入到三十几年前,当我还是个孩童时,父亲手里经常拿着印有一片金黄金黄树叶的漂亮烟盒,上面印有三个大字:黄金叶。岁月荏苒,时光如梭,转眼三十多年过去了,依然清晰地记得,曾经因为可以帮父亲买一盒黄金叶烟“顺带”奖励自己一块糖果,就乐此不彼地往小卖部跑的情景宛如昨天;而父亲接过烟,点上一支深深地吸上一口,烟圈袅袅的画面仿佛就在眼前。

  今天,一款集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于一身、一款身负品牌使命承前启后的传世经典之作——“黄金叶•百年浓香”荣耀面市。它不仅让老一辈曾经抽过黄金叶烟的人们欣喜,也让年轻一代的烟民们期待。一段感人的小插曲,更加证明了“黄金叶•百年浓香”面世的历史使命。

  黄金叶 百年浓香

  新品卷烟“黄金叶•百年浓香”刚送来时,我就迫不及待的拆开一条,用条盒搭配陈列在专柜上。这时,一位近四十几岁的男同志径直走进店里来,二话不说指着“黄金叶•百年浓香”问:“老板,这就是最近新出的黄金叶,什么香?”我还没来得及回答,他就说:“给我拿两条。”我听了不知有多高兴,心想:刚刚送来的新烟,就有人毫不犹豫的要两条,这烟这么有人气!我不好意思地边给顾客拿那一整条烟,边试探着问:“您好!这是‘黄金叶•百年浓香’。您是自己抽,还是送人?”“怎么了?有关系吗?”“噢,不是。只是我这烟刚刚只送来两条,我拆开了一条。如果是您自己抽,不介意的话,我给您把拆开的包起来。您看可以吗?”“啊?嗯!”这位看似很严肃的顾客稍顿了一下,缓缓地开口了,他讲了一段能够打动人心灵的小事:“是我的老父亲,今年八十岁了,年轻的时候就抽黄金叶烟。而且他老人家一直说着这样一句话‘黄金叶烟支持过抗美援朝,是毛主席钦点的烟!’虽然他年岁大了,我们不让他再抽烟了,可他不知从哪知道现在又新出了一种黄金叶烟,叫‘什么香’,“百年浓香”是吧?和他年轻时抽的黄金叶烟差不多,还有新时代、新科技在里面。非得让我给他找着买两条,他说他就是不抽,也想看看,也让我们儿孙看看,好忆苦思甜!”“我都找了好几天了,挨个商店进,今天总算在你这找着了。”“没有两条,那就先拿一条吧。你下次什么时候再进货,我再来拿?”“噢,我们下个星期四再送烟,我给您留着。”“好的!谢谢!”送走了这位孝心满满的顾客,我陷入了沉思:一款烟,也能让一位出生在动荡年代的八旬老人怀旧、感恩,忆苦思甜、教导儿孙,了不起啊!

  是啊,这款“黄金叶•百年浓香”,不仅在外包装设计上传承创新了“黄金叶”品牌的经典风格,使之突出彰显了“黄金叶”品牌的历史感和厚重的文化底蕴,而且利用现代科技新技术实现了“黄金叶”品牌“浓香品类•醇香风格”发展的又一次飞跃。

  “黄金叶•百年浓香”,实现着“百年烟庄”的百年梦想,寄托着动荡年代老烟民怀旧、感恩的半世情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