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好猫(吉祥)情意悠悠

2014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许双福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提及好猫烟是太熟悉不过的了,因自己嗜烟,与大多数嗜烟者一样,以本地烟为主,或是随大流,常不离手的当属好猫。

  在店中第一次销售好猫(吉祥)时,我是第一位品尝者,紫红色的烟盒,熠熠生辉,寓意深刻。味道清淡,吐出烟气后,嘴巴有种冰冰甜甜的感觉,给人以清新自然。

  通过阅读产品介绍,使我了解到了新的知识,新的制作工艺,如:酶解醇化技术、新型保润技术、软包硬制技术……吉祥好猫,以更为飘逸优雅烟香、醇和圆润烟气、华贵瑞气包装,携祥瑞之意带给您醇美体验,萦绕每一个吉庆时刻。

  当时我就想,这又是一闪烁的亮点,一匹众多烟品的骑士。随着人们日益丰裕的生活,婚礼用烟,在当时中等烟品中,能供人们选择的不多,就那么一两个品牌受到人们的关注。因人们的消费习惯和大众化的选择,需要经营者的引导,使更多品牌成为这个市场的选择点,有更多的品牌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并得到认可,达到预期的效果。好猫(吉祥)迎合了婚礼这一独特的性质,紫红生辉,吉祥如意,正是婚礼所期盼的,寓意深长,是人们向一对新人送去的最真诚的祝福。

  渐渐地,好猫(吉祥)成为了婚礼用烟,深受嘉宾们的喜爱。我每年都要到上海,广东的惠州参加两次供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参加供货会的各省市的经销商彼此相互有了认识,嗜烟者相互传递各自家乡的香烟,当我给他们递上好猫(吉祥),他们抽上一口,吐出烟雾,再巴嗒巴嗒嘴时,称道,不错!味道柔和清新,好烟!

  作为业务部门,迎来送往是必须的工作,那么,见面的第一件事,要给男士递烟以示热情,好猫(吉祥)就成了我们部门的招待用烟,品质的完美,有着独特地域特色,让人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又充满吉祥之意。

  外地同学、朋友、战友来访问,还是我去拜访外地的同学、朋友、战友,带给他们的是好猫(吉祥),送的是情,更是祝福。

  逐渐地从陌生到熟悉,好猫(吉祥)被人们接受并喜爱。它的完美品质,口感纯正,让消费者情有独钟。一路走来,好猫相伴,吉祥相随,情意悠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