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我眼里的“黄山(天都)”(图)

2013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尹学友、张海林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这烟的外包装素雅大气,点燃一支,吸入没有一点刺激、顶喉、呛肺之感,呼出时烟气饱满,香气四溢,淡淡的焦甜香油然而出,一支抽完,舌尖上还残留淡淡的甜味。”这是我店里的一位常客对“黄山(天都)”的评价。

图为展柜里的“黄山(天都)”

  号称徽烟之王的“黄山(天都)”以安徽黄山的天都峰为名,天都峰位于黄山东南,西对莲花峰,东连钵盂峰,古称“群仙所都”,意为天上都会,故取名“天都峰”。此峰险峭雄奇,气势博大,在黄山群峰中,最为雄伟壮丽。与莲花峰、光明顶并称为黄山三大主峰。天都古时无路,难登峰顶。据山志载,唐代岛云和尚曾历经千险,从东侧攀崖,始至峰顶。黄山我去过好几次,也曾登上过最高峰莲花峰,只可惜登上至高点的那一刻却未曾品尝“黄山”烟的美味。

图为黄山天都峰之景

  去年下半年“黄山(天都)”刚问世的时候我有幸参加了新品上市推介会,看着唯美大气的画面,听着激情澎湃的解说,想着迤逦壮观的黄山,吐着“羽化登仙”的烟气,推介会现场的每一位宾客都陶醉了。将地域文化刻画得淋漓尽致是“黄山(天都)”最大的文化特点,以名画作为设计元素将黄山的景色展现给我们,集名山、名纸、名家、名画于一身,使它的价值超过了香烟的本身,是一件名副其实的精美艺术品。

图为“黄山(天都)”近照

  打开香烟,首先看到的是塑料纸,上面写有“徽烟之王 典范焦甜香”的黄色字样;下面便是两条分割线,中间写有“手工定制奉献崇高礼遇宣纸诗画更显中国气派”;底下是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盖子上面写有“皖南生态烟叶,天成本香之冠,中国宣纸包装,独创卷烟唯一”,落款黄山天都,并印有“天都”之印。字的左下方有一个红印,上面并印有徽州烟庄的景象。

图为“黄山(天都)”内盒

  拆开香烟之后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烟丝分量很足,烟丝的色泽光鲜自然,能隐约闻到本香的芬芳气味。以前我也抽过不少以生态烟叶制成的香烟,相比而言,“黄山(天都)”在气味上淡了些,但是本香的味道比较明显。点燃一根,入口感觉清新宜人,烟气醇和饱满,入喉感觉绵柔,入肺后满足感自然生成,鼻口吐出烟气,甜味留存口中,这就是传说中的焦甜香,给人以轻松愉悦的感觉,十分的满足。后半段随着烟气的积累,烟气变得愈加醇和,整支烟品评下来感觉十分满足,这种舒适的感觉恰好应验了“口口满足、丝丝甜醇”的焦甜香本质。

  安徽黄山,她不仅风光绝世,更凝聚着世间精华;安徽黄山,她不仅仅是座安静的山峦,更是座鲜活的黄山。从上市以来到现在“黄山(天都)”一直享有非常高的市场美誉度,每次当我订完货总有许多朋友给我打电话预定。

  “黄山”烟是安徽人自己的烟,“黄山(天都)”更号称是安徽的礼物,她是安徽人的自豪,江淮人的骄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