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黄山红方印:爱上你的文化内涵(图)

2013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红霞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真正认识“黄山红方印”是在参加市烟草公司和安徽中烟品牌宣讲团组织的一次品牌文化宣讲会上。之前虽然对“黄山红方印”早有耳闻,但只是通过烟草网站大致知道一点。对于“黄山红方印”真正的内涵文化却知道的不多。

  记得那次到达市烟草公司的时候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20分钟,每个零售户的座位前的桌子上都摆放着一盒“黄山小红方印”。第一次看见它的庐山真面目,我好奇的拿在手里仔细观看。首先吸引我的是烟盒正面的一幅山水画,边上附有说明:史料记载,赫赫有名的“纪大烟袋”在品尝徽州休宁人史部尚书汪由敦赠与的烟丝后大为赞叹,两人随口和诗一首:物华徽州草也宝,清香一缕胸中绕。神怡心旷赛似仙,云里雾里乐逍遥。

  另一面则是一方红印,上面书有如下徽烟简介:

  乾隆年间

  徽州烟丝作为上品

  皇家御封红方印

  徽州烟丝遂蜚声四海

  纪晓岚曾妙言

  尝遍南北 独好徽之烟草

  下书,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看了黄山小红方印的简介,我心中不禁感叹黄山红方印竟有如此源远流长的文化背景。随后我又仔细查看了它的焦油含量为10mg,烟气烟碱量为1.0mg,烟气一氧化碳量为11mg,并且标有焦甜香的标示。徽州最早何时开始种植烟草、生产加工,现已难以考证。但已知的是,清代乾隆年间,徽州烟丝已成为朝廷贡品,被御封“红方印”,“纪大烟袋”纪晓岚更是赞誉为“尝遍南北,无如徽之烟草”。足可见徽之烟草的文化源远流长。

  说实话,我对焦甜香并不熟悉。带着对焦甜香的强烈好奇我认真听取了安徽中烟市场部经理对安徽中烟的企业文化的简介,315发展目标,以及安徽中烟旗下生产的黄山系列品牌等。市场部经理还特别对“黄山红方印”的品牌主打“焦甜香”特色做了详细介绍。至此我才真正揭开了焦甜香的神秘面纱。在烤烟工艺上,安徽中烟坚持并改良了独有的“轻柔三烤”技术。以低温慢烤,透出香甜;轻度复烤,烤出焦香;柔性烘烤,去芜存菁。黄山焦甜香是立体多维科学技术的凝华,开创了卷烟品类的创新,锻造了黄山品牌自我超越并向国内外强势品牌再次发起挑战的核心竞争力。为了让零售户对“焦甜香”有一个更通俗的了解,最后,市场部经理用了一个比较形象的比喻:焦甜香就是象烤红薯的味道。这下我豁然开朗,烤红薯那丝丝香甜的味道有谁不爱呢?

  通过这次学习,我了解到了“黄山黄方印”深厚的文化底蕴,再看着眼前这包包装精致的卷烟儒雅新颖,而且价格也适中,怪不得一上市就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在又一次的访烟时,我毫不犹豫的订上了“黄山红方印”,并有自信通过自己了解到的“黄山红方印”的知识,宣传好这一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品牌卷烟,卖好“黄山红方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