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七匹狼纯境:让我欣喜的低焦油香烟(图)

2013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丹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不知不觉中,“低”这个字眼开始占据人们的头脑。生活要低碳环保,牛奶要低脂低糖,就连吸烟也开始要求低焦油含量了。

  初识低焦油烟,是中南海系列。记得几年前卖的烟,焦油含量都在10mg以上。那时候的我们,并不了解,,也不关注烟的焦油含量,以为所有烟的焦油含量都是固定的,尤其对我这样一个不吸烟的女人来说,焦油含量多少,并不感兴趣。

  中南海系列香烟上市以后,我才渐渐知道,原来还可以通过控制烟的焦油含量来降低吸烟对人隐性的伤害。随着中南海点8,点7,点5,点3系列的相继问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烟的焦油含量了。

  虽然中南海系列香烟因为它特有的生烟味,而不被太多喜欢淡口味香烟的铁岭消费者所认同,但它却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认同低焦油含量的烟了,可以说,它打开了低焦油含量香烟销售的先河。

  目前我店里的低焦油香烟占据了不少江山。除了在我们的大力推荐下卖量逐渐上升的中南海系列以外,还有长白山,泰山,黄鹤楼系列,但最让喜欢的却是最新推出的七匹狼纯境香烟。

  七匹狼香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所有七匹狼系列香烟中,卖的最好的是7元的白狼,价位不高,属于紧俏烟系列。但七匹狼厂家的其他品牌的香烟,说实话,销量都一般。

  前些日子,因为我忙于孩子的学习,无暇顾及店内,常常整天不在,所以定烟的大权就都交给了老公。那天下午,我回到店里,看到柜台上有一款漂亮的细盒白色的烟,拿下一看,是七匹狼。当时心里第一直觉是烟草公司给的品吸烟,于是就问老公:“烟草又推出新烟了?这个是烟草送的?”“才不是呢,这是我定的,你没看到柜台上摆的是一整条吗?”我一愣:“你定的新烟?”“对,我定的,还不止定了一条呢,我定了5条。”当时我心里一惊,老公做事也太鲁莽了,没见过的,不知道口感的,价位在150元一条的新烟,他居然一次定了五条,这要是卖不动不都成了积压品吗?“老公,为什么定它?顾客有要的?还是烟草有要求?”“都不是,咱家黄鹤楼天下名楼那款细枝的烟卖的不是特好吗,总不够卖,所以我就在新商盟看了一下,看到这款七匹狼纯境外包装和它类似,就定了。”听了老公的解释,我不在说话,都是为了店里的生意着想,既然定了,我就全力以赴卖吧,反正不能让烟压到我自己手里。

  我仔细观察了这款七匹狼纯境,发现它的焦油含量是5mg,属于低焦油系列。而且它的外观小巧,纯白色,名字也特别高雅,适合一些特别讲究的人士,尤其是女士。于是我就以这两点为切入口,开始为顾客推荐这款烟。不卖不知道,一卖吓一跳,当我用心推荐,这款烟经过大家品吸之后,迅速深入人心。从开始的顾客一盒一盒的零买,到后来的整条购买,到最后我的烟脱销之后,顾客都在提前预定,让我在下一个周期送烟时给预留。七匹狼纯境迅速在我店里打开了销路,成了顾客爱不释手的香烟。

  这种结局是我没想到的。七匹狼纯境,从开始时我对你卖点的担忧,到现在你如此火爆的销售,你给我带来太大的惊喜了。我知道,是你独特的外观,高雅的设计吸引了顾客的眼光,是你独一无二的口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但更是你5mg的低焦油含量赢得了消费者的心。

  在商言商,当一款烟,为自己赢得了众多的顾客,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没有一个店主会不喜欢的,所以我要说:“七匹狼纯境,我爱你没商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