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黄金叶(南阳):婚庆用烟有奖进行中(图)

2013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孙海存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号外!号外!黄金叶(南阳)倾情相送了!2013年4月南阳烟草公司为答谢广大消费者2年多对黄金叶(南阳)的厚爱,特意举行2013年婚庆营销活动实施方案。详情如下: 

  
 “南阳烟草公司根据近年来,南阳市城镇居民因结婚产生的直接消费保持稳步上升趋势,南阳市1080万人口,2010年有10.42万对夫妻进行登记结婚,2011年有11.04万对夫妻登记结婚,婚庆市场 充满了巨大潜在的商机。在南阳的婚庆活动中,用卷烟招待四方来宾的风俗历史悠久、根深蒂固,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消费者都能接受档次较高的卷烟品牌。由于婚庆活动经常举办,能够保持品牌培育的持续性,易于形成卷烟消费的导向,有利于拉动消费者结构提升。”凡是结婚的新人当天举办酒席需要南阳红20条以上送本品2条,并且在婚庆当天卷烟销售科长、客户部主任、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必须亲临婚庆现场,拍摄婚礼现场照片,并且送去祝福。针对各县分公司婚庆活动专管人员来负责,2013年4月份 开始执行。”


  当我看到《南阳烟草报》上这则好消息后,心情非常兴奋,因为我卖红南阳已经将近2年多了印象不错!,它独特的包装及品质一定会让你砰然:第一、红南阳红色的包装喜庆、吉祥,正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品牌本身包含的文化底蕴符合广大消费者的情感寄托。第二、回头客络绎不绝。由于红南阳口感纯正绵厚,没有刺喉咙之感,因此招来不少回头客。第三。红南阳填补了零售15元一盒价位的空白。红南阳在自己店里已经卖开了,自己干嘛不借着婚庆的有奖销售活动大赚一笔呢?

  2013年4月12日客户经理白晖、吕普,亲自来我店里介绍这款正在热销中的婚庆卷烟黄金叶(南阳)的有奖活动规则。听了之后不加思索就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从此我开始对进店的顾客进行仔细的观察,和耐心的询问,在经营中让进店的顾客帮助去宣传红南阳的婚庆活动细则,使消费者们感觉到用这种烟作为婚庆用烟的实惠。

  2012年5月的一天中午,一个小伙子拉着皮箱来我店里买烟,我就问道:“小弟,现在回来家里有事?”

  “ 小伙子,嘻嘻一笑,准备结婚的,厂里忙不批假,才急急促促请了几天假。”

  “ 一听到结婚,肯定需要操办酒席了,我顺手把柜台上拆开盒的黄金叶(南阳)递给他一支。”

  “ 小弟这是咱的家乡烟,黄金叶(南阳)你抽过没有。”

  “家乡烟?小伙子接过烟,仔细打量了一番,这款烟不错,几年没有回来了,还真不知道。

  小弟你结婚就抽这款烟吧!一次性购进20条,送2条本品,并且烟草公司工作人员亲自去结婚现场拍照,送去问候,这样算来你还省去了婚纱摄影钱,多实惠呀!小伙子一听,感觉结婚用这款烟的确实惠,当场就预订了20条黄金叶(南阳)烟。

  访烟时,我就订购了20条红南阳,可是小伙子婚礼没有设在送烟的时间内,店里的黄金叶(南阳)烟才15条不够,这可怎么办呢?我只有给客户经理打电话了,一个电话过去,客户经理白晖和吕普为了不耽搁婚庆招待客人用烟,冒着高温开着车把卷烟送到客户的家中,并且按时参加了消费者的婚礼摄像仪式。

  通过一段时间的婚庆有奖销售活动,我店里的营业额有了明显的提高。还带动了店里其它商品的销售。南阳烟草公司举办的黄金叶(南阳)婚庆用烟有奖销售活动,更加坚定了我对黄金叶(南阳)的销售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黄金叶(南阳)会在更大、更多的市场“红”起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黄金叶(南阳)这款烟。此时此刻,我感谢黄金叶(南阳)给我带来了商机,真心的祝愿黄金叶(南阳)明天更红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