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学院 > 正文

与时俱进的宣传很重要

2013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军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三尺柜台一张嘴,顾客开口我跑腿!”这种被动的销售模式早已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开放式自选购物模式。既减轻了经营者的劳动强度,更能让消费者与商品面对面的接触,从而放心购买。

  当顾客站在品种繁多的商品面前不知所措时,我们这些讲解员的作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生意成不成关键在于人;生意好不好宣传很重要。随着人们文化素质的不断提高,宣传的内容以及方式也得与时俱进的改变,否则让人容易产生反感,从而降低生意成功的概率。

  淘汰成就台词

  刚从计划经济走入市场经济初期,由于商品匮乏、单一,人们连最起码的商品常识都不懂,那时你给他们介绍这酒好:度数高、纯良打造,非常适宜我们百姓口味;或者说:这烟价格适中,口感强劲,适宜大众人群消费。也许他们会认为你是个好老板,不但能设身处地的为消费者着想,也是一个待客热情、值得信赖的知心朋友。

  可随着时代的变迁,这些基本的常识,已经是众所周知不宜再提,否则就显得与新时代有些格格不入了。我们必须推旧出新,用更科学、更人性的宣传抓住顾客的胃口,成就自己的事业!

  与时俱进推陈出新

  面对即将来临的谢师宴庞大市场,我们必须喊出新时代的口号。因这部分人素质比较高,你再给他们讲解那些肤浅的常识,他们会认为你废话连篇。一对中年夫妇走进来,说明来意后让我帮忙参考。要感谢的是尊敬的老师,于是“礼仪”促销就成了我宣传的主题台词。老师作为人民敬重的群体,教书育人使大众受益,他们远离社会纷争,一心育人,一条“感恩黄鹤楼”,代表了你的千言万语。辛勤的园丁们见此,不说热泪盈眶,起码也是热血沸腾,谢师的效果已经达到了极致!

  针对不同的人群需要不同的对待:领导作为工作上的佼佼者,工作、生活有时少不了领导的关照。这就需要艺术的处理了:话多唯恐一语不慎,伤及情感,事与愿违;话少又唯恐表达不力,错失良机。面对风险与机遇并存的特殊现状,我建议你一条“黄鹤楼梯杷”,无声胜有声,寓意深刻领导们岂有不懂之理?

  生意也是一门学问,只有深刻剖析顾客的购物动机,用事实及真情打动顾客,才能让他们行动随着心动,生意自然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