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学院 > 正文

以一种物品带动另一种物品

2013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红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自从烟草公司制定销售量起,堆积的烟就越来越多,什么烟一旦量多也是问题,问题出现就得解决,积压的烟有的好卖有的不好卖,好卖的不需要想办法,一旦量少一点就会卖空,不好卖的就得想办法。

  看着越来越多的烟就开始犯愁了。有一天,进货回来看见拿回来的冰红茶是纸箱里送了一个绿剑口香糖,看着箱子里的口香糖我灵感一起,何不将烟也拿来搞活动。

  说干就干,卖烟利润不大送什么好呢,卖烟时经常听到顾客问起烟嘴,老公去市场买回些过滤烟嘴,就用过滤烟嘴送人。“凡购买指定的香烟一盒就送烟嘴一个。”在门前的黑板上写着这样的一排大字。

  果然,这样的活动还奏效了,家里的库存烟看得见的变少。趁热打铁,趁夏天是卖饮料的高峰时间,将赠送品换成冰冻饮料,这样大大的提高了顾客的购买欲望。

  以一种物品带动另一种物品的销售,这样起到了促销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