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学院 > 正文

付出总有回报

2013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吉文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有幸结识“烟草在线”平台,并在投稿初期就能够荣幸评为投稿明星,我感觉这个荣耀来的太突然,同时也感觉惊喜万分。说句心里话,虽然烟草在线平台稿费不高,但是只要大家能够坚持下来,将自己平时经营中所发生的点滴用笔记录下来,整理成稿,投给烟草在线,发表率会很高,只要用心投稿,就有机会发表。 

  在守店闲暇之余,我会经常浏览烟草在线这个平台,我不光是看零售人写的稿件,还喜欢看烟草部门同志写的稿件。我们零售店主写的稿件大都是经营之中发生的事件,经营妙招,经营技巧,细节决定成败,站在零售人的角度,大度稿件所反映的事件也都是我们经营之中所涉及到的事类。通过零售朋友们的妙笔展示,更能够提升我们平时的经营方法。而烟草部门的稿件更使我们零售人大开眼界。通过各位写手的妙笔,使我了解到了各种品牌烟的特性,发展趋势,同时也使我学到了不少关于卷烟方面的知识,卷烟的保管,卷烟的真假辨别等,总之只要我们用心关注烟草在线平台,将会受益多多。

  不过也有朋友问我:听说烟草在线的投稿明星的稿费比其他人高?其实不然,我可以真诚的告诉大家,我们的稿费都是编辑老师按质定价,不存在高与底之分;也有朋友问到我认识编辑老师?我也可以真诚的告诉大家,如果不是烟草部门的同志介绍我来这个平台,我根本就不知道有个平台,也不会进入投稿,更谈不上认识那位编辑老师。所以在烟草在线这个平台上,只要我们永不停歇,一路前行,坚持发挥自己的写作水平,积极的参与投稿,只要我们努力付出,专心致志的写稿,相信下个月的投稿明星将会非你莫属!

  通过烟草在线平台,使我认识了众多的烟草行业部门的写作高手,在平台里每天都能够及时的了解行业动态,零售动态,市场行情,烟草行业发展趋势。有体裁的时候大家可以认真写写稿,没有体裁可写的时候我们可以看看别人写的稿件,不光可以掌握大家的写作风格,还可以了解到各地区的品牌行情发展,特别是烟草部门的同志所发表的品牌培育方法,众人的培育品牌方法各有所长,我们在平时的生意中不妨可以借鉴营销,然后再将其经营方法所实施的效果如何用文字的方式发挥出来与大家一起共分享,在学习中营销,在营销中学习,相信我们烟草在线平台是公平公正的,只要我们尽情发挥极致水平,一定会赢得平台编辑老师们的青眯与赏识!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在《烟草在线》的这片大果园里采撷串串硕果,并与其同欢乐、共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