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学院 > 正文

朋友开店我支招

经营日记
2013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屈红侠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因为喜欢写经营文章,被博友看到了就留言Q加我,让我给他的店面支招。虽然不认识,只是在博客里互动过,但是,我一向诚挚待人,就加上他并说出了我的建议。

  朋友:经营家纺店,您可有好的建议?

  我:家纺店具体是营销什么?我还真不清楚,比如百货是日用品,烟酒都很直接。

  朋友:床上用品、棉被、枕头、被罩、凉席等

  我:床上用品销售量大,很好卖的,你可以网上买,也可以跟集市,很灵活的。

  朋友:在县城繁华地段有门市,勉强维持房租。

  我:坐商店面行商思维。走出去销售,不要光靠坐商行为。跟集市就很灵活,但必须留一个人看店,天阴下雨也不耽误赚钱。还有,代加工被罩床单。这就要带布匹了,让顾客自己挑选商品的颜色和质量,你再按要求的尺寸给他加工成成品,这样会好一点。

  朋友:商品较高端,集市上怕没人买。

  我:会有人要的,现在人就不差钱,只要质量好,就舍得花费。

  朋友:代加工被罩床单很好,我妻子学过缝纫。

  我:对的啊,相信比单纯销售要好许多。可以根据顾客自己的要求去实际操作,这样就会有盈利点,很拉人气。

  朋友:我告诉她(指他妻子),不可太懒。并不是开了店,就有顾客抢购。

  我:是啊,竞争如此厉害。好的营销方式你不干人家就干了。等你想好了,人家都赚足了第一桶金了。老根在别人背后一辈子也成不了气候。

  朋友:家纺不似烟酒那么易于消费,买一次,用好几年。

  我:其实任何商品都是一样的,现在人很铺张,喜欢奢华,也愿意在生活上奢侈。有些东西用一年没坏就换新的了,图的是新鲜养眼、干净利落,对环境对心情好。并且,有了缝纫机,顺手也可以接扦裤边的活计,现在钎一条裤边还要8元呢。还有一种现成的裤边用料,若不愿意用缝纫机,直接拿熨斗熨烫一下就好了,那样虽然赚的少,但少了一样繁琐的手工,省出时间可以做其他,一样赚。

  朋友:谢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